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我公司专业销售道路护栏、围墙护栏、绿化护栏、桥梁护栏等各种款式的锌钢护栏及PVC塑钢护栏产品

1811-2322-725 (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桃形立柱护栏网如何安装与包装

发布时间:2018-11-02

     桃形立柱护栏网和普通围栏一样他的安装方式有两种:预埋式和法兰盘安装。只不过他的法兰盘呈现的是三角形状,安装膨胀螺丝只需要安装三个就行了。预埋式安装就更加简单了,直接埋入地下浇灌水泥即可。

 

 

hlw_9.jpg

 
    铁丝网面与立杆的链接无需使用螺丝,采用挂式组装,方便快捷简单,每根桃形立柱厂家会根据网片的孔径大小,在合适的位置做出间隙,桃形立柱的边缘呈现的是U型凹槽,铁丝网在组装的时候对准间距,一推二安三牢固。无论是拐角安装还是直行组装都是这样的安装方式。魅力大气奢华。
 
    产品出厂前每根立柱都是用包装膜进行整体的包装,可有效的保护产品的塑层不被破坏,使产品到达用户手里依然是完美如新的。每片铁丝网片都按照150片一摆然后进行整体的打包装。
 
    适用与什么样的环境下要说桃形立柱护栏适合用在什么环境下,那要看产品的什么样材质的,如普通的桃形立柱护栏表面经过喷涂处理后可20年忍受外界环境的风吹雨打不会出现生锈爆皮,表层脱落的情况。
 
    桃形立柱护栏网3,如何分辨产品的好坏一看二摸三摔。看产品表面的塑层是否平滑干净整齐,无疙疙瘩瘩、漏塑现象二摸,就是进行产品的测量,丝径网格,管壁厚度是否达标三摔,将铁丝网片在地上重重的摔下去,等待看看是否有开焊现象,塑层是否会掉下来。
——  猜你喜欢  ——

我们热忱为您服务

孟经理:1811-2322-725

版权所有©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5017292号-4

电话:1811-2322-725(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