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我公司专业销售道路护栏、围墙护栏、绿化护栏、桥梁护栏等各种款式的锌钢护栏及PVC塑钢护栏产品

1811-2322-725 (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波形梁护栏的创新点

发布时间:2018-11-06

    如果路面是在覆盖表面,如果高柱直接与套管一起使用,高避碰能力可以满足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的设计和技术规范。目前国内尚无研究成果和经验。因此,本项目的主要内容是根据项目现场实施的要求,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hlw_32.jpg

 

    其中一个方面:原设计波束护栏采用套管连接高18cm~28cm方案,对护栏的屏蔽性能进行分析和评价。采用计算机模拟计算分析了两种波束护栏的18cm~28cm的侧和中央分压器。对原方案的抗掩蔽性能进行了评价。

    原方案的优化设计。计算机仿真结果按原设计计算。将理论分析、单元测试和计算机仿真相结合的方法,对原设计方案进行优化或改进,并进行了完整的规模实验,验证了优化方案。本部分分为两部分:第一阶段护栏结构的结构优化设计和两级护栏结构的优化设计;提出了高速公路波束护栏改造的一些特殊部分,以满足标准的要求。

    通过外套管和外套管,开发出一种波纹梁护栏结构。本项目采用单元部件试验方法分析了外套管柱的力学性能及施工的可行性。通过真实的汽车碰撞试验,验证了外套管高度的保护能力。

    采用原始波形梁板匹配方法。研制了"8"型护栏梁,从理论上分析了"8"型护栏的力学性能,通过计算机模拟,并进行了实际车辆碰撞试验。通过施工试验,验证了安装"8"型护栏梁的可行性。

——  猜你喜欢  ——

我们热忱为您服务

孟经理:1811-2322-725

版权所有©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5017292号-4

电话:1811-2322-725(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