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我公司专业销售道路护栏、围墙护栏、绿化护栏、桥梁护栏等各种款式的锌钢护栏及PVC塑钢护栏产品

1811-2322-725 (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高速公路护栏网自身所具备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8-11-13

     道路护栏网的价格低,质量可以保证热浸塑料的处理,而热浸防锈的成本低于其他油漆涂料的成本,效果是美丽的,美丽的!热浸式道路护栏网已达到标准热浸塑料和防锈厚度。可持续10年或20年以上无锈蚀;现在港口的一些国家和城市已经采用这种产品几十年了。(前提是没有人为破坏)。

hlw_3.jpg

 
    热浸道护栏网的可靠性很好:粉末层和钢是冶金连接,成为钢表面的一部分。因此,粉末与钢之间的粘附力的稳定性非常强,可以在防锈和抗老化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高速公路护栏网的热浸塑处理速度快、成本低:采用浸渍工艺比其他涂装工艺更容易操作,而且在许多方面都选择了颜色。更适合公路、监狱、机场护栏网的低成本,效果,为国家,为政府节省大量的经济费用!
 
    leach塑料公路护栏的产品色泽鲜艳、色泽鲜艳、环境优美、耐腐蚀、耐盐雾、耐热、耐气候、色泽鲜艳、强度高、使用寿命长、成本低!
——  猜你喜欢  ——

我们热忱为您服务

孟经理:1811-2322-725

版权所有©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5017292号-4

电话:1811-2322-725(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