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我公司专业销售道路护栏、围墙护栏、绿化护栏、桥梁护栏等各种款式的锌钢护栏及PVC塑钢护栏产品

1811-2322-725 (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铁路护栏网的优点

发布时间:2018-11-14

     铁路护栏网并不是指的某一种护栏网,而是习惯的把用在铁路上的一类护栏网称为铁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有这样常用的几种:焊接框架护栏网、钢板网护栏网、三角折弯护栏网等。铁路护栏网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和、铁路、桥梁两侧的防护带;机场、港口、码头的安全防护;市政建设中的公园、草坪、动物园、池湖、道路、及住宅区的隔离与防护。

 

hlw_1.jpg

 
    立柱采用混凝土浇筑件,工程造价低;强度高 整体稳定性好;彩色塑层具有良好的抗腐蚀和装饰效果;网围界整体和谐、美观;形成封闭的保护空间,安全可靠;安全隔绝而并没有风阻,也不阻挡视线。
 
    荷兰网也经常使用在铁路围挡工程中,尤其是在一些老路新修的工程中,荷兰网以其低廉的价格受到世人的瞩目,并且它的质量也绝不含糊,优质的荷兰网可以使用长达十年之久。这种护栏网是应用比较普遍的一种铁路护栏网,多数铁路防护工程都采用这一种,那是因为它的性能好,坚固耐用,美观厚重,使用寿命长等。
 
    在近几年才风靡起来的三角折弯护栏网也进入了铁路防护工程中,以它优质的性能和迷人的外观赢得了一致好评,有望在以后的铁路防护工程中进一步占领市场。
——  猜你喜欢  ——

我们热忱为您服务

孟经理:1811-2322-725

版权所有©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5017292号-4

电话:1811-2322-725(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