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我公司专业销售道路护栏、围墙护栏、绿化护栏、桥梁护栏等各种款式的锌钢护栏及PVC塑钢护栏产品

1811-2322-725 (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护栏网的使用寿命怎样延伸

发布时间:2018-11-14

     怎么使用围网防腐办法这与护栏网使用寿数有很大的联系,相同往常正常的公路护栏的使用办法应该在一零年左右,除非是一些不良的商家制作残次产品,使其使用寿数简略,可是使用寿数如此之长也不是单靠护栏网质量好坏决议的,想要其使用长护栏网久是必要好好保护的,其防腐工作就是很重要的一点。

 

hlw_3.jpg

 
    这边也就不详尽的为各人介绍了,可是各人应该有所相识到护栏网的防腐技术,期望可以对各人有所协助,丰厚一下护栏网常识。
 
    护栏网的使用寿数怎样延伸护栏网阻隔栅,首要使用在公路上起到阻隔防护的效果。护栏网的首要防腐办法有哪些呢?浸塑是现在国内比较老练的:相同往常使用粉末浸塑法,就是把粉末涂料参与底部多孔透气的容器中。
 
    由鼓风机从下送入始末处置赏罚的紧缩空气,使粉末涂料翻动到达"流化形状".成为匀称分布的细散粉末,这种办法照常比较有用的可以使护栏网得到很好的防护避免堕落。
——  猜你喜欢  ——

我们热忱为您服务

孟经理:1811-2322-725

版权所有©常州市常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5017292号-4

电话:1811-2322-725(孟经理)